星辰志

安包——静待一树花开,盼你叶落归来⑷

安包——静待一树花开,盼你叶落归来⑷

她什么时候,

才会醒来,

他,她,

何时才能相见。

 此时的包奕凡正守在病床前,紧紧地握住安迪的手,双眸微微泛着红。

 

一切都要从最初说起。

包奕凡确实是在来上海的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事故责任判定是大货车超载。司机被货车装载的钢筋卡在了驾驶室,相较而言,包奕凡是幸运的,他只是在猛烈的撞击之后,头部出血,左手手骨骨折。而安迪最近在忙一个项目,所以每天基本都在凌晨一、二点睡觉,白天一直在公司开会,怀孕后的安迪似乎特别容易感到累。安迪一场会议开下来站了快3个小时。之后,谭宗明来找她,告诉她

“安迪,小包总在来上海的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情况不是太好,你要,有一个心理准备。”

“包子,他……”安迪还未说完眼前一黑。

多年之后,包奕凡再回忆起这段往事,仍心有余悸。

当时的他,在车上闭目养神,准备晚上到2201给她心爱的女孩一个惊喜。车在路上晃动,再睁开眼睛,血已模糊了左眼里,艰难的解开安全带,爬出车外.....坐在高速公路边等着120的到来,头上的血还在流,包奕凡顾不上擦拭,先用右手给安迪发了一条短信: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左手触碰东西所传来的痛感,让他不禁倒吸了一口气。包奕凡艰难的脱下了外套,用右手捂住头。半个小时之后,警察和120都赶到了。那种感觉包奕凡不愿再经历第二次,(以下是包子的第一视角)我被抬上了车,这段路上我感觉我可能在也看不见他了,浑身发冷,头晕 ,心似乎要出来了。随车的医生不停地喊我,让我不要睡去。等到了上海的医院,我被推进去做了CT,从CT室出来之后,我看到了赶来的老谭时,想问他安迪却怎么也说不出口了。他看着我说了句“你一定要好好的,她们在等你。”

后面包奕凡也记不清了,当时他只想活下去,照顾好安迪,和他们的小生命。

终于,包奕凡在头部缝了6针后,重获了新生。

当包奕凡醒来之后,已是第二天,病房里只有他一人。

(包奕凡住在骨科病房)

“包总,你醒了”来查房的赵医生说道。

包奕凡想起身问安迪,

“你先别慌动,你还没好”赵医生说道。“刚刚谭总说,你要是醒了,让我告诉你,安迪这边有他照顾着,你先安心养伤。”

“安迪,怎么了?”包奕凡问道。

“不知道,谭总也没细说。你这边有事随时按铃叫我。”

包奕凡怎么着都觉得不对劲,打了个电话给曲筱绡。

“曲妖精,你知道安迪怎么了吗?”

“不对啊,安迪不应该在医院陪你吗?”曲筱绡说道。包奕凡的第一反应,不好,安迪出事了。

包奕凡拔掉了手上的针头,下床,扶着墙壁走到了妇产科,一间一间的寻找,终于,他看到了她的女孩,

此时,正安静地躺在病床上。

谭宗明坐在一边看着安迪

“老谭,安迪她”包奕凡站在病房门口说着“她,怎么了”

“过度劳累,低血糖再加上怀孕后的营养不良,晕倒了,然后可能是因为倒地的时候头部碰到了地,所以现在还没有醒。”

“老谭,谢谢你,我来陪她吧。”

包奕凡用右手紧紧握住安迪的手。

“安迪,不是说好的吗?我不在的日子里,要好好照顾自己。”

“小傻瓜,快点醒过来,知不知道这样我会心疼的。”

包奕凡对着安迪说了许多,

 

有第一次遇见安迪,

与安迪寒暄被拒,

追着递名片被拒,

曾对谭总说过一句

“有点意思”

 

有他带着她去领证

她说了很多,

意思就是

她不好,

会拖累自己。

其实我想对你说

就是因为你不好,

才要留在你身边,

给你幸福。

安迪,

别睡了,

说好的,要听我

把故事讲完的,

醒醒,

好吗?

 

有和安迪的第一次出行——普吉岛之旅

在那儿,他知道了

她是一个孤儿,

在那儿,他看到了,

她的单纯,

在那儿,他(她)遇见了

他(她)的幸运。

 

有第一次和安迪吃饭,

他才知道她

不会点餐,

其实,他想告诉她

只要她愿意,

他可以帮她点一辈子。

 

有第一次带着她

到自己的秘密基地,

那片让他心安的地方。

后来,

他发现,

有她在的地方,

他都心安。

 

有参加婚礼之后,

你想将我推开,

理由很简单,

可是,推开我

谁来保护你,

我不会放弃爱的勇气,

我不会怀疑你的真心,

因为,我在这个偌大的世界里,

这么长的时间中,

终于

找到了

一个人,

想让我保护,

想让我去温柔对待 ,

想让我紧紧抱住,再也不放手。


安迪,我好想你。


 

 

 

 

 


未完待续……
(1)(2(3)是安迪的梦。

评论(1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