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志

安包——静待一树花开,盼你叶落归来⑸

安包——静待一树花开,盼你叶落归来⑸

三个小时之后,老谭回来了,

看到了满脸泪痕的包奕凡。

“小包,安迪能有你真好”老谭先开口说道。

“能遇见她是我一生的幸运,老谭,安迪她什么时候才能醒。”包奕凡看着老谭问道。

“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我想一直陪在她的身边 ”

“也行,那饭我就先放这了。”

“谢谢”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夜幕降临。

这一夜,包奕凡将安迪紧紧地搂在怀中,在她的耳边轻声唤着她的名字:“安迪,安迪我好想你”

“安迪,快点醒过来好吗?”

包奕凡亲了安迪一下,说道:安迪,在童话里昏睡的公主,只要被王子亲了一下,就会醒来,我也亲了你,快点醒来好吗?”

这一夜,他失眠了,那是一种很痛苦的感觉。神经像一根绷紧的弦,无力于短暂的黑暗默默地流逝。大脑皮层里残存的各种刺激争先恐后地回放,梦的眼睛捕捉到遥远的过去,在一阵天旋地转的转换过后,他愈发清醒,愈发想念他的女孩,他想听她说话,哪怕是一句也好,他想看她的笑容,哪怕是一秒也好,他想让她醒来…

包奕凡回忆了很多很多

有他们的五一之行,

他听到了

她说

我有儿点喜欢你

他说

我早就和你说过

安迪她喜欢吃包子对么?

 

有教她练拳,

“手腕绷直”

“怎么样,还好吗”

拿起她的手,

轻轻地为她按摩

 

有她在自己

无助时的陪伴,

她没有说什么,

只是紧紧地抱住自己,

听着自己倾诉,

摸着头安慰自己。

有她半夜

出来喝水,

替他盖被子。

 

虽然,

她不会说

什么甜言蜜语,

她是真心爱他。

虽然,他们

曾发生过矛盾,

不止一次的

提出分手,

他永远不会放手。

虽然,

她不想拖累他,

不想害他,

其实她离不开他。

 

回忆了,这么多,

包奕凡发现每次都是自己

闯下的祸,惹出的麻烦,

却总是让她一人承担。

当初,自己的承诺,都…

不过,你放心,

以后的路

我们一起走

我绝不会

再丢下你一人。

“安迪,我好想你。”包奕凡哭了,泪水不断地从脸颊滑落。

有对安迪的愧疚,有对安迪的想念,有对自己行为的后悔,

有许多,但更多的是他的女孩什么时候会醒来。

其实每个男人都像个孩子,有一颗长不大的童心,有着一些不成熟,需要她的包容与理解。

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天蒙蒙亮,安迪醒了,她感觉很温暖,是包子的气息。

看到一只手搭在自己的腰上时,看到身后那个熟悉的脸庞,便觉得心安。原来,之前的一切都是一场梦,可是又那么真实。安迪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他了,习惯了他的怀抱,习惯了他的幼稚行为,习惯了他的一切。

“包子,我爱你”

包奕凡猛地睁开眼,发现怀中的人正在看着自己,不由得高兴了起来“主人,我也爱你”

“包子,我做了很长很长很长的一段梦,我梦见…”

“没事,梦都是反的”

“包子,你的手和头,没事吧”

“安迪,我的头和手好疼。”包奕凡又耍起了小性子。

“没事吧,要不要叫医生过来”安迪准备起身。
却又被包子拉入怀中,只不过刚好压在了左手上。

只听一声“嗷—”

“包子,我还是去找医生吧”

“没事,我—嘶——没事,亲亲抱抱就好”

门口的老谭看到这样的安包,他终于可以放下心了。

多年以后,安迪在想起这段往事时,

“包子,当时,我梦见我又去了婺源,又走了一边我们走过的路。”

我才知道,

你陪我走过的路,

我不能忘,

因为,

那是我,

最快乐的时光。

“我也是。”

我一辈子走过许多地方的路,

行过许多地方的桥,

看过许多次数的云,

喝过许多种类的酒,

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源自沈从文先生)

 

 

 

 

 

 

安包——静待一树花开,盼你叶落归来到此已经结束。

第一次写番外,望各位喜欢

各位看完后,有什么感受,欢迎评论,觉得有哪里写的不好

也欢迎评论,之后修改。

 

不知各位是喜欢番外还是喜欢正文呢?


评论(6)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