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志

安包——我想带你去看更高的风景(18)

包奕凡先将安迪送回了房间,让她先去洗澡,然后自己出去到外面找了家饭店,亲自动手做了两份姜茶带了回去。等包奕凡敲安迪门时,安迪已躺到床上,准备睡觉。只好起身去给包奕凡开门。

“你怎么又过来了”

“尝尝,我做的姜茶,稍微喝点吧”

“不要”安迪记得以前老谭给自己做的,是真心不好喝。

“挺好喝的,不骗你”包奕凡咕嘟咕嘟就喝了几大口。“喝点呗,我亲手做的”“不”安迪还是摇了摇头

见安迪,还是不喝,包奕凡直接含了一口在嘴中,将安迪扑倒在沙发上,大手紧紧控住身下挣扎的人儿的头,让唇与唇之间的距离更加紧密,他一点一点撬开了她的牙关将嘴中的姜茶悉数送入,口中的茶早已没有了,这个吻却还在继续,,包奕凡的手在安迪的身上游走着,他在她的耳边低语“安迪,你——”安迪的手不断地捶打着他,直到,有一下让包奕凡感到了疼痛,让他恢复了点理智,他松开了安迪“好好休息,明天我们去爬山。”包奕凡转身打算回房间。

“对了,安迪再喝几口姜茶”包奕凡又转过来说道,看着安迪一脸不情愿地表情,“你不会还想让我喂你吧”听到这安迪稍微恢复正常的脸色,又红成了一片。

“不,不用了,我自己喝”安迪象征性的抿了两口。

“好吧,不强迫你了,大不了你生病了我来照顾你。”包奕凡笑道。

包奕凡回到房间,脱下衬衣,照着镜子,发现后背上多了几道口子,其中肩膀下方的那道伤口相对较深,而且有血在不断地涌出来。包奕凡先大概冲了一下,然后找来医用酒精、棉签、纱布、胶布,又找了一个男服务员,帮自己消毒,“嘶—嘶——”传来的痛感,包奕凡忍得很痛苦,将纱布盖在伤口处,将胶布垂直粘贴,终于好了。包奕凡不由得有些小庆幸,幸亏当时是自己抱着安迪,不然,他的女孩也会受伤。一整晚,包奕凡都是侧身睡得,抱着被子,形象全无。

第二天,包奕凡并没有准时起来喊安迪,因为昨天玩的很尽兴也有点累,所以他想让安迪先睡会儿,却没有想到安迪到是准时来敲他的门。

“咚——咚咚,包奕凡我们是不是该走了”

“来了——”包奕凡起身去给安迪开门

“流氓”包奕凡这才注意到自己没有穿上衣,也突然想到不能让安迪看见他的后背,不然他的女孩又要愧疚了。

“那什么,你先出去等我5分钟,我穿衣服,马上就好”安迪在门口等着包奕凡,想着刚看到的腹肌、胸肌,人鱼线,才发现这个包子的身材还是不错的嘛!

安迪摇了摇头,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脸说了句真是花痴。

包奕凡带着安迪吃完早饭后,已经快9点了。然后开车带着安迪去爬黄山。

“安迪,你之前爬过山吗?”

“没有”

“这是第一次喽,我岂不是太幸运了”安迪白了包子一眼。

“你爬过很多次?”

“没有,来过几次但都下雨了。”“所以,我每次来黄山不是来爬山的,我是来赏雨的”包奕凡笑着说道。

“希望这次不要下雨”

“相信我,肯定不会下的”

“为什么”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的每一天,都是晴天”

两个小时后,包奕凡停好了车,背上准备好的登山背包,开始了他们的黄山之旅。





评论(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