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志

安包——静待一树花开,盼你叶落归来⑶

安包——静待一树花开,盼你叶落归来

安迪带着枫打开了门,安迪似乎听到了包奕凡在轻声唤着她的名字。安迪牵着枫的手迈了进去,一种熟悉的气息迎面而来,安迪感觉心里暖暖的,似乎包子就在这儿等候他们回家。安迪找遍了每一个房间都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也许,刚刚只是自己的幻觉吧。

安迪带着枫去了包子精心布置的房间。

“枫,喜欢吗?”

包辰枫用力点了点头。

这里装修的风格和包子改造后的2201很像,

唯一的区别就是色调偏暖,

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也许

这就是家的温暖。

安迪给老谭打了个电话:

“老谭,我回来了”

“终于肯回来了”

“嗯”

“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吗?”

“帮我找一个保姆”

“没问题”

安迪带着枫来到了院子中,看到了那棵红枫,它长高了许多,叶片正红,不像那种鲜艳仿佛画上颜料似的红,而是经过时光沉淀的颜色。

包子,我有点儿想你了。

你放心,枫和它都很好。我也很好。

一滴泪从安迪的脸颊滑落,

其实,没有你以后,我过得一点都不好。

“臭安迪,你终于回来了。”曲筱绡在栅栏边喊道。

安迪伸手擦掉泪水,“恩,我回来了。”

曲筱绡翻过栅栏,“抱抱,可想死我了。”包辰枫挡在安迪前面,双手抱在怀中,就像当年包奕凡等着曲筱绡一样。

“安迪,这个小家伙,是你和包大哥的孩子吧,真的是一个个性,好好好,姐姐我不抱你妈妈,我抱你行了吧。”说着将包辰枫高高的举了起来,“真的好像。”

“啊,什么意思?话说,你这怎么在这儿。”

“这个嘛,我住隔壁,我们仍然是邻居。”

“有你真好”这句话不仅仅是对小曲说的,更是对包奕凡说的。因为这也是包子准备的故事之一。

流年似水,

太过匆匆,

他的故事来不及开始,

就被写成了昨天,

一些话来不及说出,

就被遗忘,

一些人还没有好好相爱,

就成了过客…

曲筱绡知道安迪这一年过得并不好,她虽然会笑了,但她骗不了她,眼底的那抹悲伤是藏不住的。

“安迪,你一个人带着他是不是太累了,要不我把我妈借给你吧”

“不用,太麻烦了”

“没事,我妈特别想感谢你将我带上正轨。”

“那谢谢了。”

“走吧,安迪去我那吃晚饭吧,刚好我买了几盒大闸蟹,把小邱她们都叫上,咱们22楼可好久没有聚齐了!”说着,便拉着安迪的手向自己家走去。

到了曲筱绡家,小曲先去群里通知安迪回来了还带了个帅哥,各位快点来我这儿,说完发了个定位信息过去。

樊胜美最先到,小邱和小关一起赶了过来。

“安迪,欢迎回家”

“恩,安迪我们都好想你”

“安迪姐,欢迎回来”

22楼的五个女孩终于再次聚齐了,她们紧紧地抱在了一起,有的哭了,有的笑了。

“曲筱绡你不是说有帅哥吗?哪呢?”邱莹莹问道。

“不在那,坐着吗?”众人在才注意到,一直在沙发上玩玩具的包辰枫。

“wow!好可爱啊,”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关雎儿问道

“包 辰 枫”

众人的目光重新聚焦到安迪身上。安迪笑了笑。

“好了,好了,樊大姐大闸蟹就交给你了,小邱,你去做几个拿手菜,食材在冰箱。”

包辰枫和曲筱绡、关雎儿很快就玩到了一起。

很快,饭做好了。

“今晚,不醉不归”曲筱绡叫到。说着开了好几瓶白葡萄酒。(小邱、小关、小樊喝的不多,照顾着包辰枫)

她们说了很多,

她也说了很多,

她说:

有的时候,

没有包子,

我能挺住,

但有的时候,

我真的承受不住。

记得是枫半岁的时候,

半夜高烧,一直不退,

那时候,我很怕,

我很想他在身边,

听他说一句别怕,有我在。

我带着枫去了医院,

看着针插进他的小手,

他哭的很厉害。

我只能安慰他,

或者

陪着他一起哭,

那个时候,我真的

很害怕,

多希望,有他在

我……

“安迪,无论怎么你都还有我们”樊胜美说道。

“对,师傅你怎么哭了?”

“嗯,安迪姐”

“我心疼我家大安迪,不行吗?”

今晚六个人,都睡在了曲筱绡家。

(四美合力将包辰枫哄睡着了)

喝了酒后的安迪似乎没有了失眠。

隐约听到了包奕凡说“我好想你。”

这一觉睡得无比轻松,没有回忆,没有梦境,

只有一句,“我好想你”在耳畔回荡







未完待续……
我要是说包子明天上线,各位会打我吗?

评论(21)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